::: 首頁 / 數位治理資料庫 / 數位治理指標

政府對身心障礙者 (Government to Disabled,G2D)-影響評估

產出

題目:機關(或組織)目前機關網站無障礙標章等級是屬於以下哪一個?

圖表-題目:機關(或組織)目前機關網站無障礙標章等級是屬於以下哪一個?

題目:未來政府主管機關應多舉辦網站無障礙化相關說明或教育訓練。

圖表-題目:未來政府主管機關應多舉辦網站無障礙化相關說明或教育訓練。

題目:未來政府主管機關應該規定「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推廣」計畫中參與人工抽驗的廠商必須取得相關「認證」才能執行本項工作。

圖表-題目:未來政府主管機關應該規定「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推廣」計畫中參與人工抽驗的廠商必須取得相關「認證」才能執行本項工作。

題目:未來政府主管機關應該針對參與「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推廣」計畫的人工抽驗人員建立「認證」制度。

圖表-題目:未來政府主管機關應該針對參與「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推廣」計畫的人工抽驗人員建立「認證」制度。

題目:未來政府主管機關應該成立一個「跨部門的合作機制」來推動「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推廣」計畫。

圖表-題目:未來政府主管機關應該成立一個「跨部門的合作機制」來推動「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推廣」計畫。

題目:未來「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推廣」計畫的推動,應將「機關網站無障礙化」相關規定,納入「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的條文。

圖表-題目:未來「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推廣」計畫的推動,應將「機關網站無障礙化」相關規定,納入「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的條文。

題目:整體而言,您贊不贊成政府持續推動無障礙網頁政策?

圖表-題目:整體而言,您贊不贊成政府持續推動無障礙網頁政策?

題目:有人說,「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推廣」受益對象,不是只有身心障礙者,請問您同不同意這種說法?

圖表-題目:有人說,「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推廣」受益對象,不是只有身心障礙者,請問您同不同意這種說法?

題目:有人說,「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推廣」是使全民都能享有便利的網路來活化生活,請問您同不同意這種說法?

圖表-題目:有人說,「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推廣」是使全民都能享有便利的網路來活化生活,請問您同不同意這種說法?

題目:有人說,「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推廣」是政府必須做的事,請問您同不同意這種說法?

圖表-題目:有人說,「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推廣」是政府必須做的事,請問您同不同意這種說法?

題目:有人說「即使政府網頁無障礙化很少人使用,基於資訊公平對待及公開原則,政府仍應繼續推廣」,請問您同不同意這種說法?

圖表-題目:有人說「即使政府網頁無障礙化很少人使用,基於資訊公平對待及公開原則,政府仍應繼續推廣」,請問您同不同意這種說法?

影響

題目:執行貴機關(或組織)的「網站無障礙化」,有沒有增加或減少貴機關的工作量?

圖表-題目:執行貴機關(或組織)的「網站無障礙化」,有沒有增加或減少貴機關的工作量?

題目:執行貴機關(或組織)的「網站無障礙化」,有沒有增加或減少機關所得到的預算分配?

圖表-題目:執行貴機關(或組織)的「網站無障礙化」,有沒有增加或減少機關所得到的預算分配?

題目:執行貴機關(或組織)的「網站無障礙化」,有沒有改善或惡化機關在使用網站民眾心中的形象?

圖表-題目:執行貴機關(或組織)的「網站無障礙化」,有沒有改善或惡化機關在使用網站民眾心中的形象?

題目:執行貴機關(或組織)的「網站無障礙化」,有沒有增加或減少貴機關網站的美觀?

圖表-題目:執行貴機關(或組織)的「網站無障礙化」,有沒有增加或減少貴機關網站的美觀?

題目:執行貴機關(或組織)的「網站無障礙化」,有沒有增加或減少機關服務對象的數量?

圖表-題目:執行貴機關(或組織)的「網站無障礙化」,有沒有增加或減少機關服務對象的數量?

題目:執行貴機關(或組織)的「網站無障礙化」,有沒有增加或減少機關內部同仁對於身心障礙者在使用網頁需求的瞭解?

圖表-題目:執行貴機關(或組織)的「網站無障礙化」,有沒有增加或減少機關內部同仁對於身心障礙者在使用網頁需求的瞭解?

各指標與數據乃中心研究成果,數據資料直接取自各案研究報告,完整研究報告請至前瞻政策研究專區下載

回頂
本中心由數位發展部委託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營運 
研究中心地址:11605 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電話:(02)2939-3091 # 67525、67526  電子信箱:tegrdec@gmail.com

本中心由數位發展部委託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營運

研究中心地址:11605 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電話:(02)2939-3091 # 67525、67526;傳真:(02) 2939-1144;電子信箱:tegrdec@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