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數位治理資料庫 / 數位治理指標

政府對身心障礙者 (Government to Disabled,G2D)-需求評估

題目:相較於民間網站,在瀏覽政府網站時,您是否必須使用較好的電腦軟硬體設備?

圖表-題目:相較於民間網站,在瀏覽政府網站時,您是否必須使用較好的電腦軟硬體設備?

題目:因為政府機關網站無障礙化,讓您更有意願上網?

圖表-題目:因為政府機關網站無障礙化,讓您更有意願上網?

題目:因為政府機關網站無障礙化,相關服務我可以自己在網路上完成,而不需要到實體機關辦理?

圖表-題目:因為政府機關網站無障礙化,相關服務我可以自己在網路上完成,而不需要到實體機關辦理?

題目:因為政府機關網站無障礙化,相關服務我可以自己在網路上完成,而不需要尋求他人的協助?

圖表-題目:因為政府機關網站無障礙化,相關服務我可以自己在網路上完成,而不需要尋求他人的協助?

題目:有沒有因為政府網站無障礙計畫,讓您更方便用台鐵網路來購買車票?

圖表-題目:有沒有因為政府網站無障礙計畫,讓您更方便用台鐵網路來購買車票?

題目:有沒有因為政府機關網站無障礙化,讓您更方便使用網路銀行交易?

圖表-題目:有沒有因為政府機關網站無障礙化,讓您更方便使用網路銀行交易?

題目:整體而言,您認不認同政府應該持續推動網站無障礙化?

圖表-題目:整體而言,您認不認同政府應該持續推動網站無障礙化?

題目:整體而言,您滿不滿意目前政府推動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之情形?

圖表-題目:整體而言,您滿不滿意目前政府推動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之情形?

題目:請問您未來是不是願意繼續使用符合無障礙要求的政府網頁?

圖表-題目:請問您未來是不是願意繼續使用符合無障礙要求的政府網頁?

題目:您同不同意,政府應多舉辦座談會或透過調查,瞭解身心障礙者對於無障礙網頁的真正需求?

圖表-題目:您同不同意,政府應多舉辦座談會或透過調查,瞭解身心障礙者對於無障礙網頁的真正需求?

題目:您同不同意,政府應加強身心障礙者的資訊素養,例如電腦使用、上網能力?

圖表-題目:您同不同意,政府應加強身心障礙者的資訊素養,例如電腦使用、上網能力?

題目:政府現階段規劃將無障礙網頁相關規定納入「身心障礙者權益保護法」修法方向,您認為範圍是否應該涵蓋民間網站?

圖表-題目:政府現階段規劃將無障礙網頁相關規定納入「身心障礙者權益保護法」修法方向,您認為範圍是否應該涵蓋民間網站?

題目:您同不同意,未來政府主管機關應該針對參與「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推廣」計畫的人工抽驗人員建立「認證」制度?

圖表-題目:您同不同意,未來政府主管機關應該針對參與「無障礙網路空間服務推廣」計畫的人工抽驗人員建立「認證」制度?

各指標與數據乃中心研究成果,數據資料直接取自各案研究報告,完整研究報告請至前瞻政策研究專區下載

回頂
本中心由數位發展部委託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營運 
研究中心地址:11605 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電話:(02)2939-3091 # 67525、67526  電子信箱:tegrdec@gmail.com

本中心由數位發展部委託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營運

研究中心地址:11605 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電話:(02)2939-3091 # 67525、67526;傳真:(02) 2939-1144;電子信箱:tegrdec@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