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數位治理資料庫 / 數位治理指標

政府對非營利組織 (Government to Association,G2A)-需求評估

題目:請問貴組織是否已經使用電腦或網際網路(資訊化)作為營運服務工具﹖

圖表-題目:請問貴組織是否已經使用電腦或網際網路(資訊化)作為營運服務工具﹖

題目:請問貴組織當初推行資訊化前的主要考量因素為何﹖(複選)

圖表-題目:請問貴組織當初推行資訊化前的主要考量因素為何﹖(複選)

題目:請問貴組織在開始推動資訊化之後的主要挑戰為何﹖(複選)

圖表-題目:請問貴組織在開始推動資訊化之後的主要挑戰為何﹖(複選)

題目:在以下幾個資源面向上,請問貴組織目前對資訊化投入佔整體資源的比重為何? 經費方面,佔整體年度經費的比例:

圖表-題目:在以下幾個資源面向上,請問貴組織目前對資訊化投入佔整體資源的比重為何?  經費方面,佔整體年度經費的比例:

人力方面,約佔整體人力員額的比例:

圖表-人力方面,約佔整體人力員額的比例:

時間方面,約佔整體營運時間的比例:

圖表-時間方面,約佔整體營運時間的比例:

題目:請問貴組織目前已經使用了哪些資訊硬體設備? 桌上型電腦:

圖表-題目:請問貴組織目前已經使用了哪些資訊硬體設備?  桌上型電腦:

筆記型電腦:

圖表-筆記型電腦:

網站或資料庫伺服器:

圖表-網站或資料庫伺服器:

其他相關硬體設備(複選):

圖表-其他相關硬體設備(複選):

題目:請問貴組織目前已經使用了哪些資訊軟體?

圖表-題目:請問貴組織目前已經使用了哪些資訊軟體?

題目:請問貴組織目前資訊化範圍如何?

圖表-題目:請問貴組織目前資訊化範圍如何?

題目:請問貴組織是否有對外網站?

圖表-題目:請問貴組織是否有對外網站?

題目:請問貴組織目前沒有、或很少更新網站的主要原因為何?

圖表-題目:請問貴組織目前沒有、或很少更新網站的主要原因為何?

各指標與數據乃中心研究成果,數據資料直接取自各案研究報告,完整研究報告請至前瞻政策研究專區下載

回頂
本中心由數位發展部委託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營運 
研究中心地址:11605 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電話:(02)2939-3091 # 67525、67526  電子信箱:tegrdec@gmail.com

本中心由數位發展部委託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營運

研究中心地址:11605 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電話:(02)2939-3091 # 67525、67526;傳真:(02) 2939-1144;電子信箱:tegrdec@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