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數位治理資料庫 / 數位治理指標

政府對公民 (Government to Citizen,G2C)

網站品質

題目:整體而言,您認為政府機關網站的版面清不清楚?

圖表-題目:整體而言,您認為政府機關網站的版面清不清楚?

題目:整體而言,您認為政府網站容易不容易操作?

圖表-題目:整體而言,您認為政府網站容易不容易操作?

題目:以您的看法來說,如果要使用政府機關的網站服務,需不需要有較好的電腦設備?

圖表-題目:以您的看法來說,如果要使用政府機關的網站服務,需不需要有較好的電腦設備?

本次研究未測量該項指標。

圖表-本次研究未測量該項指標。

資訊品質

題目:整體而言,您認為政府機關網站提供的資訊正不正確?

圖表-題目:整體而言,您認為政府機關網站提供的資訊正不正確?

題目:整體而言,您認為政府機關網站更新資訊的速度快不快?

圖表-題目:整體而言,您認為政府機關網站更新資訊的速度快不快?

題目:整體而言,您認為政府機關網站所提供的資訊容不容易理解?

圖表-題目:整體而言,您認為政府機關網站所提供的資訊容不容易理解?

題目:您認為網路報稅系統提供的資訊完不完整?

圖表-題目:您認為網路報稅系統提供的資訊完不完整?

服務品質

題目:請問,您認為政府機關的網站服務可不可靠?

圖表-題目:請問,您認為政府機關的網站服務可不可靠?

題目:有人說:「民眾在使用政府機關的網站服務,遇到的任何問題都能很快地獲得解答」,請問您同不同意這種說法?

圖表-題目:有人說:「民眾在使用政府機關的網站服務,遇到的任何問題都能很快地獲得解答」,請問您同不同意這種說法?

請問,您認為政府機關透過網路提供服務,在民眾個人隱私資料的保護上完不完善?

圖表-請問,您認為政府機關透過網路提供服務,在民眾個人隱私資料的保護上完不完善?

各指標與數據乃中心研究成果,數據資料直接取自各案研究報告,完整研究報告請至前瞻政策研究專區下載

回頂
本中心由數位發展部委託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營運 
研究中心地址:11605 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電話:(02)2939-3091 # 67525、67526  電子信箱:tegrdec@gmail.com

本中心由數位發展部委託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營運

研究中心地址:11605 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電話:(02)2939-3091 # 67525、67526;傳真:(02) 2939-1144;電子信箱:tegrdec@gmail.com